材料语言转换|公共艺术系本科外专课程

2020-11-19

2020年11月2日——11月27日,公共艺术系外专课程邀请英国艺术家孙海利教授来我系开展《材料语言转换课程》。

新课程结合全新的授课形式给予了同学们不同于往日的体验,在第一节课堂上老师围绕本身意向,相关符号以及表达方式展开解说,授课以理论铺垫结合实践的形式促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于表达方式与意向的关系的理解,进一步使参与者站在不同角色对于同一件作品的认知、作品本身及时代社会背景下表现出的含义进行多元的探讨。

在孙老师的引导和启蒙下,同学们对当代艺术逐渐产生了新的认识与见解:从对于作品中表层的构图、色彩、平衡上的认识,逐渐深入到对于作品语言中符号的,图像的剖析和解读。站在不同的立场去对同一个观念立意进行阐述。由此可以看出,在当代艺术的语境下,没有什么作品可以被单独定义为“已完成的”。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