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系抗击疫情倡议书

2021-12-24

一、思想要高度重视

疫情当前,大家需充分认识到,当下既是疫情防控的坚阻时刻,也是疫情转危为安的重要时刻。我们必须清晰的认识到当下的疫情状况和了解到应知的防疫标准。严格落实国家防疫政策要求,严肃对待学院所组织的每一次核酸检测。在坚持做好个人防疫措施的同时,也要加强个人卫生安全的警觉性,争做美院的防疫卫士。

二、在校同学错峰用餐、做好防护

到食堂用餐时应错时错峰,避免人员过度集中。进入食堂戴好口罩,扫码、测温后方可进入。用餐时,严格遵守学校食堂就餐要求。不在食堂内长时间逗留,有条件最好带到寝室进行用餐。

三、停课不停学

合理安排自己学习时间,完成线上课程及学习,做好信息互通,各类困难及问题积极与任课老师和辅导员沟通。确保学习进度顺利进行和学习效率稳步提升。

四、主动做好个人防护

1、正确佩戴口罩并定期更换。

2、养成勤洗手、常清洁、常通风、不随地吐痰、注意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咳嗽喷嚏要遮挡等良好习惯。

3、不熬夜,养成健康睡眠的生活习惯。冬至已至,请大家务必保证吃饱穿暖,保持合理膳食,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五、不信谣、不传谣

关于疫情防控等相关的信息,关注政府官方公告、信息。切勿相信不实谣言,更不要造谣、传谣,扰乱网络秩序,危害社会诚信。希望师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

六、非必要不外出

坚持非必要情况不串宿舍,不出校,不聚集,特殊情况严格按照要求开具证明。

七、积极配合防疫防控工作,淡定有序不恐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更好地防控新冠疫情,严格遵守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决定,做好核酸检测,每日坚持如实在“我在校园”小程序上填写“日检日报”、“健康打卡”,按时报送相关数据信息。不瞒报,不漏报,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准确,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与重要性,理性,淡定,从容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积极带动身边师生、家人、朋友树立正确认识。



共同抗击疫情,公共艺术系的同学们送来暖心鼓励:

西安加油 长安常安 身体健康 家家平安 ——王洋笑

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期盼过春天。那样,现在的一切都会好转。你与我漫步在校园,笑容洋溢在我们脸上,一切都是最好的样子。大家加油,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俞昊甸

现在打不败我们的疫情,只会让我变得更强大。——熊锦韬

疫情隔开了我们的距离 隔不开我们的爱,命运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所得有所失 不全然都是危害面 寻找好的 看淡坏的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郑凯慧

这是疫情的第三个冬天,第一个冬天在画室复读备考,第二个冬天首先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第三个冬天前所未有地处于疫情发生重中心,西安交通线发达,从疫情开始就未经历过如此严重的打击,外面的生活按下暂停键,里面的生活如履薄冰但也稳步推进,新年将近,前路未知,可能放不放假也没那么重要了吧。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愿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就好,长安常安。——王喆

要相信西安能在疫情下给我们的带来希望,防疫短暂的分隔,泯灭不了我们对美好的渴望,若心有所盼,将一直与幸福同在 。——龙震宇

相信西安,相信西美,相信在校的大家,人生有梦,各自精彩,未来可期。——佀宇琛

寒冰不能断流水 枯木也会在逢春 ——马一鸣

这注定是一场艰难的战“疫”,也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战“疫”。这些充满力量、直击人心的声音,将为历史留下特殊的记忆!众志成城抗疫情,我们蒙面,是为了更好的未来!——房子琪

生命漫长,不止眼前,还有远方。——张宇

即使孤立无援,我们绝不止步于此。我们凭借自身努力行路至今。别无他者,此刻我心与你同在。——许正洋


我系志愿者,积极做好防疫工作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