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品收纳美学,创文明宿舍”专题讲座

2021-11-15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创优良学风工作,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变我系学生宿舍卫生状况,11月12日下午,我系特邀收检协会收纳师雅风老师为我系学生开展“品收纳美学,创文明宿舍”收纳专题讲座。讲座由辅导员高岩主持,党总支书记高萍、学生团学干部、班委及各宿舍长倾听讲座。

讲座围绕收纳的定义、大学生宿舍收纳现状以及收纳的方法程序展开,进行了“摊开-分类-规划-收纳”的方法引导,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我系学生宿舍、教室现状,从学生个人衣物、画材的整理,到宿舍、教室的整体归纳,雅风老师都进行了逐一讲解。

雅风老师精彩的讲座,紧紧吸引了大家,让学生们不仅对收纳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更激起了学生们收纳整理宿舍、教室的热情。讲座结束后,大家与雅风老师进行了积极互动,纷纷表达自己的学习感受,表示接下来会用此次讲座中的方法对自己生活学习环境进行整理改善。

最后高岩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把此次讲座中学到的方法切实落实到收拾整理宿舍、教室之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自己和集体创建更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