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系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1-09-23

9月22日上午,我系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公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高萍、系主任王檬檬、副主任李黎以及研究生导师王风华、高蕾、刘谦、黄梦新、张潇娟,教学秘书马松巍参加会议,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与,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黄晶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高萍代表全系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祝福。从研究生日常管理、学生党建、奖助评优、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了细致的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做好自我管理。

系主任王檬檬老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调研究生与本科阶段最大的区别是学会知识输出,要有自己独立的观点和角度,并不是简单的知识索取;二是培养阅读习惯,从书籍中汲取新的营养;三是积极与导师交流,与同学共创一个和谐的学术氛围。

副主任李黎老师将研究生阶段三年培养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要求同学们利用好时间,通过三年的培养,让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有大幅度提高。

随后,与会导师纷纷发言,为同学们提出了好的学习方法及建议,在互动环节,新生提出学业相关问题,导师们逐一进行解答,2021级新生受益匪浅。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