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系学生获2020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设计展多个奖项

2020-11-19

11月12日-15日,2020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展!主题为“创意,让青春更美好”,年度关键词为“青春·别开生面”。旨在展现中国高校创意设计实力,提升设计教育水平,推动产学融合,为富有创意、热爱设计、充满梦想的高校师生提供展示自我、锻炼技能、交流合作的舞台。九大美院领衔、150所高校参展,七大设计门类、三万余件作品参评,万余件作品参展,2.1万平米展厅,5万人观展,96小时美妙艺术之旅。

西安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系刘谦老师积极组织策划,同学们踊跃参与投稿,精选作品参与展览,在最终的比赛评选中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在11月12日上午十点举行的开幕式上,奖项一一揭晓,本次大赛中钱昊阳《环形声波》获最佳展品奖三等奖,崔骥龙《麦子计划》获最佳展品奖优秀奖,杨雨欣《题外‘话’》获最佳展品奖优秀奖,王子豪《是的,时间》获最佳展品优秀奖,唐诗《我以为我在思考》获最佳展品优秀奖。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