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会

2023-12-05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为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12月5日,我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莉主持。

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陕西省查处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选编》案例,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廉。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全系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

赵莉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引以为戒,杜绝麻痹大意、漠视法纪等错误思想,同时要认真检视,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纪律意识,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推动清廉校园建设。在评估工作中提高认识,落实任务,明确责任,凝心聚力,为顺利完成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一切准备。

本次专项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以实干、实绩、实效展现我系教师的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顺利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