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扩大)、发展定位研讨会和纪律宣传教育月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23-07-09

7月7日,我系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赵莉主持。


赵莉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工支部书记刘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论党的自我革命》。

随后,赵莉传达了学院7月6日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从从两个结合的角度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并结合学习谈了自身对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契合性的理解以及其蕴含的时代精神,希望各位老师从认识上、行动上自觉担负起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的重任。


理论学习后,召开了工艺美术系发展研讨会。系主任高蕾代表班子对我系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高蕾指出上半年我系在所有教师团结奋进不懈努力下共完成37项重点工作,“过渡期”平稳圆满,但是面对新学年,新任务,新要求,我系仍需进一步统一思想,调整定位,希望各位老师各抒己见,为我系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我系教职工逐一进行了发言表态,从专业基础课程的设置、我系教学的改革、实验室建设、下乡课程的调整等多个方面开展了讨论。

在纪律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会上,赵莉领学了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后,强调了师德师风红线不可触碰,希望各位老师们坚定廉洁从教的信念,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并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全系教职工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最后进行了暑期工作部署和安全教育。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