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浩为公共艺术系新发展党员讲授党课

2022-06-19

6月17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浩对公共艺术系党总支学生支部15名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党课教育, 会议由公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张浩在党课教育中强调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性,注重党在百年发展中前进的艰难历程,鼓励新发展党员要学习党的精神,铭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党的传统本色。坚持不懈地艰苦奋斗,清醒地认识肩负的历史重任,清醒地认识难得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作好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准备,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图虚功、干出实绩、做出实效报效祖国;二是要思考入党后怎么做。新发展党员应当加强党史学习,充分利用课堂、竞赛、创作、实践等多种方式,学、思、践、感悟党的百年征程。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增强理论水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提升综合能力,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文化知识,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文化素质,为今后立足社会、服务社会奠定良好的知识基础。积极用艺术作品诠释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用美术语言讲好中国故事,用经典传承西美精神,创作于无愧时代的伟大作品,讴歌党,讴歌时代,讴歌人民。

新发展党员同学在听完党课后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学习,为学院、为社会做贡献。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