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组织开展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集中学习

2022-04-01


3月31日下午,我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总支学习会议。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刘谦主持。

会上,系总支委员传达学习了《高校巡视整改理论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了《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内容。

随后进行了研讨交流,我系教工党员李黎、李靖康、李喆、王贺同志依次发言,表示再次学习以上重要讲话内容,仍受益匪浅。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全员和全方位。作为艺术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艺术品行、文化品德,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守艺术理想,发挥自己的优势,同时以身作则,做学生的引导者、践行者。

研讨结束后,总支书记高萍强调,通过《党的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的学习,希望全体教工党员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坚持原则,修身养性,洁身自律。

最后,系主任王檬檬指出,希望老师们将本次学习内容深入领会,在教育教学当中严于律己,做好学生的领路人,为今后更好、更高的教书育人提供坚实的基础。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