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4-01

3月10日下午,公共艺术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特别邀请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全程指导。公共艺术系处级党员领导高萍、李黎参会、处级非党员王檬檬列席会议,会议由高萍主持。

会上,公共艺术系党总支负责人高萍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非党员成员对班子及处级党员干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树茂副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会议符合流程,班子和个人的问题剖析较为深刻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积极,整改措施较为明确。同时也指出剖析材料应开门见山,只谈问题不谈成绩。最后他对公共艺术系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大格局,站位要高,境界要够;二是要努力提升自己能力;三是要坚决筑思想根基,加强团结协作,密切联系师生,要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好传帮带工作。

高萍在表态发言中表明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刻挖掘根源,落实整改措施,要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的力量,提高运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的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