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茂来我系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24

12月22日,党委副书记王树茂来我系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王树茂听取了我系近期教学、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汇报,对我系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平稳有序的开展教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全员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从严从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安排各项活动丰富学生生活,做好人文关怀。

王树茂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并指出: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思想上要重视,不要紧张,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加强与教研室、教师的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系党政领导坚守岗位,及时掌握师生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反应;三、持续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要密切关注学生诉求,了解学生动向,及时协调化解或开展心理疏导,把思想工作做扎实、做细致,适当安排一些丰富的线上活动,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有序安排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四、做好办公室后勤保障服务,及时将学院通知转发师生,尽可能做好服务工作。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