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前行之路——西安美术学院校史中党史”档案文献展观展 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0

11月30日下午,我系组织开展“前行之路——西安美术学院校史中党史”档案文献展观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高萍带领参观,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二十多人参加集中观展活动,其余师生自行前往参观。此次展览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之一,展览共分为历史沿革、党组建设、教学探索与人 才培养、招生与就业、科研成就等五个版块。

在讲解的指引解说下,师生们了解到我院在求变浪潮中恪守“弘美厚德、借古开今”校训,由引进来到自我不断探索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美术教育体系的来龙去脉;感受到了我院师生继往开来,在不同时代浪潮中为创作艺术作品新经典、探索艺术研究新领域作出的贡献与努力。

观看展览后,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不负历史重任,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国,发扬我院“追逐梦想、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接续奋斗”的建设精神,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提升个人素养,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