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系党总支召开入党申请人集体谈话会

2021-11-15

为加强对入党申请人的教育、管理和培养,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不断推进发展党员程序规范化,2021年11月12日,我系党总支组织开展21级入党申请人集体谈话会, 58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贺主持。

会上,王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详细地介绍了党员发展的规章流程,并对申请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入党动机端正、思想品德良好、学业成绩优秀及有突出贡献。二是要积极上进,努力培养自我的党员意识、旗帜意识和表率意识,向党组织靠拢,笃行实干。三是希望每位学生能在以后的生活中脚踏实地,不怕困难,不懈奋斗,去追求、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58名入党申请人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基本情况、成长经历、家庭情况。同学们认为,通过谈话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行动、更大的决心来鞭策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