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明史崇德”主题研讨交流会

2021-11-12

2021年11月11日,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晶主持。

会上,黄晶再次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党员通过学习党史,联系自身实际,从党史中感受精神信仰,更好的鞭策和激励自己。

随后,开展集中学习。黄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支委成员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读本。程梦瑶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部分内容、费凡领学《改革开放简史》部分内容。

学习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以“明史崇德”为主题展开研讨,王刘唯、庞琦、毛艺锟、詹佳丽、杜德作为学生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

广大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从党百年形成的价值体系中汲取了丰富营养,坚定了对党忠诚的大德、严于律己的私德。作为党员队伍的一份子,要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以史为鉴,明史崇德,以品德立身,以信仰立行,做新时期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