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党课上在写生路上”活动

2021-10-28

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我系充分利用外出考察写生的机会,开展写生路上的党课教育。

2021年10月9日、10日,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谦带领2018级陶瓷玻璃专业的学生到革命圣地延安进行毕业考察。刘谦老师带领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宝塔山、清凉山和新华书店遗址,在参观的同时为同学们讲解了延安的党史故事和红色建筑,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培育形成的延安精神。宝塔山是革命圣地延安的重要标志和象征,“几回回梦里回延安,双手搂定宝塔山”,表现了宝塔山在中国人民心目中的神圣地位;在清凉山参观新华书店遗址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红色光荣传统;在安塞博物馆里观看各种文献、资料,引导同学们切身感受那个艰苦的年代的光荣革命传统,叮嘱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红色基地考察加深我系学子对红色故事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意识,培养无论身在何方都要铭记党史国史的自主意识。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