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

2021-08-26

8月25日上午,公共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系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公共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谦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随后,公共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谦代表支部委员会结合学院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上学期支部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谦、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王贺带头对照检查自己,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对照检查自己,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检视剖析,从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会后,系党总支书记高萍、系主任王檬檬总结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彰显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