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莉

Zhao Li



赵莉,西安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党总支书记。

曾任西安美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课程项目负责人、学生派出项目负责人,西安美术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党委宣传部媒体联络人。工作期间,协助组织西安美术学院外国专家国际课程项目四十余项,建立三个长期外国专家工作室,负责学生派出项目三项,共派出近百名学生欧美学习。

负责西安美术学院“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统战人士扶贫项目,为对口扶贫的旬邑县免费培养美术、书法、摄影、影视相关专门人才100名,挂牌建立“西安美术学院党外专家工作站”“西安美术学院党外人士写生基地”,2019年获省委统战部“同心育智”奖;参与学院70年校庆、“开放的西美”毕业季、党史学习教育等重大活动的宣传工作。

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党建的相关工作,关注党建引领与课程思政的有机结合,负责新时代党建示范思想政治工作特色品牌项目“影动会客厅”的组织和策划,注重发挥新媒体平台在学生思政工作中的作用,在系公众微信号推出“学思践悟”思政栏目,重视对外宣传,通过新媒体平台对优秀毕业生和作品进行推介,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效果。

公开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省级思政课题2项,参与省级课题2项,参与横向课题1项;GCDF全球生涯规划师。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