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 | 第五期: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2023-11-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学生党员思想引导与素质培养,11月16日,工艺美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面对面座谈活动。

 

 


  首先,学生支部书记高岩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共产党党章和学生党员发展流程,讲述了发展党员工作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性,强化党员和发展对象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并强调从申请入党到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发展党员工作严肃认真,大家必须具有较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明确入党的条件及标准,找准自身定位,规范递交入党材料,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现思想行动双入党。

  随后党员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的成长经历,以及在校园生活中的实践经验,并鼓励发展对象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校园生活,以实际行动服务同学,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政治觉悟,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党员教师何喜勉励大家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交流心得 

 

 

赵瑞东: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我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员的也义务更加明确,这要求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了入党流程后,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也明白了入党程序的严格保证了党员的质量,这个过程是极其重要的。在今后我要加强学习,勤于实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以取得长足进步。

 

郝宇辉:

这次和党员老师学生的交流学习使我受益匪浅。交流中,大家分享了学习经历、成长经历,使我认识到了应该从哪些方面建设落实对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起到带头作用,带动班风学风建设。

 

毛舶羽:

在这次学习中我不仅对党章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入党的流程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我深刻认识到,入党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党员必须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坚定的政治立场,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决心。通过这次学习,我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努力做到为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我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高荣祺:

此次党员面对面学习让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我更加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提高了素质。我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践行党的宗旨,发扬党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姚晓如:

与党员面对面交流,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时刻牢记遵守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言行一致、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也才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这次面对面交流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我也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周平:

参加此次党员面对面交流,我深受启发。在学习党员发展流程时,我了解到从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再到正式党员,每一步都需要严肃认真,我们不仅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还要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优秀的成绩。这次交流学习让我对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坚定了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

 

聂红艳:

经过这次座谈学习后,为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我将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其次,我将积极参与党的各项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断努力,一定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党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易政龙:

作为一名党员,在这次交流中,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初心使命是引领我们为人民谋幸福。在平凡的岗位上,我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微薄的力量。党员身份是一份神圣的责任,我将永远恪守党的纪律,时刻保持对人民的忠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光荣传统。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