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育人 | 我系赴陕西中艺古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4-03-18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我系就业资源,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12日,我系党总支书记赵莉、系主任高蕾、副主任刘谦等一行走访校友企业陕西中艺古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企业签署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挂牌。



   在交流座谈中,陕西中艺古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法人黄弥弥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由衷的高兴与欢迎,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对母校的辛勤培养表达了深深感激之情,同时详细介绍了自身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历程,分享了自己创建公司的成长故事。随后黄弥弥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公司项目、发展前景和目标等内容,希望未来与我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能有更多西安美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来到陕西中艺古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成长前行。


   高蕾就我系目前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专业、行业的发展和规范,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赋能校企高质量发展。


   赵莉介绍了我系毕业生生源情况和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可以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在学科交叉背景下拓宽项目化课程、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新空间,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走访座谈,校企双方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