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快讯 | 我系召开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传达学习部署会

2024-03-07

     3月6日上午,我系召开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传达学习部署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赵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undefined


     会上,赵莉首先传达了朱尽晖院长在工作部署会上通报的2023年学院重点完成的四件大事:一是扎实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高质量完成了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三是取得了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标志性成果,四是化解学院数项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接着重点学习了朱尽晖院长结合当前形势部署的我院今年要抓好的七项重点工作,包括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力冲刺第十四届全国美展、大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众志成城破解发展难题和牢守校园安全稳定底线。最后赵莉传达了纪委书记李翔宇在重点工作会上传达的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系主任高蕾对我系上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本年度教育教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蕾指出,一年来,我系坚定有序推动教学改革,稳步完成毕业设计展览、本科教学评估、推进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教学、科研、师资培训等方面均呈现出积极态势,希望全体教职工围绕朱尽晖院长在工作部署会上强调的七项重点工作,结合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开展本学期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水平,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在2024年取得更大收获。

     最后赵莉结合我系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引领、党的建设、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就业工作等方面对我系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聚焦立德树人主责主业,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保持奋力拼搏的工作状态、保持团结稳定的和谐氛围,勤奋实干抓住机遇,始终锚定目标凝心聚力,同向发力实现飞跃;三是要积极投身到学院教育教学和我系需要当中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作风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我系实现新的跨越。

     此次工作部署会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信心动力,为我系本年度各项工作开局起步打下了坚实基础。我系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成长成才,实现传授知识、提升素质、培养能力和塑造价值有机统一,奋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