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 | 我系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2023-12-14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深化安全育人体系,做实、做细、做好冬季校园防火安全工作,全力打造平安校园,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保驾护航,12月12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赵莉、主任高蕾、副主任刘谦、办公室主任程曦、辅导员高岩、辅导员何喜深入学生教室、教学公共区域以及宿舍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我系按照“系统检查、全面覆盖、重点整治”的思路,对各类电器设备设施、消防栓、消防通道、灭火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安全排查,将灭火设施和器材进行补充完善,对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用电安全隐患以及存有易燃易爆物品、杂物堆放等问题立行立改,对我系师生强化安全教育,做好安全保障,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扎实推进。

 

教室检查

 



教学公共区域检查


宿舍检查


我系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进行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整改工作,切实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做到人人有意识,人人负责任。未来我系将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在师生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确保学校安全工作不疏不漏,坚决把好校园安全关。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