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系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2020-06-1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公共艺术系党总支于6月11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我系党总支青年委员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集中学习后,教职工代表结合研讨题目和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内容丰富,对我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将学习讲话精神当做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学习内容,并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并将学习成果转化成精神动力,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多出成果,为我系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进行总结。一是要自觉讲政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关心系上发展,立足本职做好教书育人和科研创作,在教学工作中不仅要给学生传授专业知识,同时要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从延安精神,西迁精神中吸取理想信念的力量,坚持用西迁精神铸魂育人,深化爱国主义,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将西迁精神和延安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要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思想指导艺术创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有正能量、有感染力,能够启迪心智、温润心灵,传得开、留得下,为人民群众所喜爱的作品。三是做好眼下的工作,善始善终做好本科生网课教学,做好毕业展相关工作。四是配合做好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提出六稳六保,第一保的就是就业,要把保就业当做当前头等大事。号召全系教师齐动员,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渠道。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