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军到公共艺术系进行调研

2019-11-18

11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到公共艺术系进行调研。公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周园、系主任王檬檬、副主任李黎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座谈会上,公共艺术系党政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公共艺术系实际工作情况为基础,分别从党建、教学、科研、师资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李智军对公共艺术系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学习、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作为设计学科主力,要全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四是不断调动专业教师积极性,激发办学活力;五是要开拓思路,提高专业服务社会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

此次调研为公共艺术系进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学院党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