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系庆祝西安美术学院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五代同堂:讲讲老美院的故事

2019-10-21

七十年薪火相传、七十年春华秋实。为了庆祝西安美术学院建校七十年周年,1018日下午,在我系多功能教室组织开展“五代同堂:讲讲老美院的故事”校友座谈会。诚挚邀请校友回家,五代同堂,共叙过往,再次聆听先生们的温情讲述,重温好望角畔、工艺楼前的老美院的青春记忆和动人往事。

我系新老教师、各届校友以及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周园、退休教师郝光主持。

座谈会上,周园书记首先转达了正在大连参加“第十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开幕式的系主任王檬檬老师对在场老教师、校友们的欢迎和祝福、并播放了祝福视频。

随后,座谈会正式开始。周园书记指出,我系的每一步发展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她代表我系对老教师、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专业结构、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以及各类参展情况等方面向在座的各位校友做了汇报。周园书记表示,校友是宝贵的财富和重要的资源,是我系人才培养和办学成果的集中体现。希望以后能够搭建更多的平台,服务校友,增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我系之间的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共同进步,同时也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郝光老师主持座谈会。在座的老教师们纷纷发言,他们赞叹我系发展的日新月异,回忆了自身亲历的重要事件,表达了对我系发展变化带来的喜悦和自豪。并对在座的年轻校友、青年教师以及青年学子由衷的表示祝福,希望他们珍惜韶华,不辱使命,认真刻苦的学习专业,共同推动公共艺术系的发展。校友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表示愿将公共艺术系的发展与地区服务相结合,共同推动我系发展。

整场座谈会气氛融洽,掌声不断。五代同堂,在沟通与交流、回顾与展望中,我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此次座谈会,是我系迈向新征程的起点,将为我系更好更快发展积蓄更大、更强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