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4-20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促进校企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资源。近日,我系邀请了陕西万众地产和陕西瑞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来我系进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巩固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岗位实习机会。

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交流沟通。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人才需求,提出双方可以从广度、深度两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从工作环境、工作岗位、薪酬待遇等全面介绍公司的岗位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

我系分别就近年专业方向建设和发展、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需求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期待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深入合作。随后企业到我系各工作室等进行了实地走访,此次企业进校园走访调研推进寻求校企合作契合点,推动校企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合作,争取与企业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上有更加深度的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