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浩到我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12-07

12月6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浩到我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师生党员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萍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浩对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解读,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的定位和要求及推动党的二十大在学院内落地生根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的梳理和深入的阐释。他指出,作为高校我们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我们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的重大部署,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这次专题宣讲会是一次精准的辅导,也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为我系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我系师生党员认真聆听,大家表示收获颇多。在交流研讨环节中,师生党员代表李巍、刘谦、栗千言、高文清、赖晓龙交流学习心得。他们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明确艺术工作者应有的担当与责任。在艺术创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扎根生活、深入人民、讴歌时代,用人民熟悉的语言来表达,要用所学建设祖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