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公共艺术系勇夺羽毛球女单桂冠

2022-11-17

立冬已至,一阳复始。在这个晚风微寒夜色浓郁的夜晚,由西安美术学院学工部、团委、体育部联合举办、长达15天的长安校区新生趣味运动会以羽毛球女单比赛的结束正式落下了帷幕。

公共艺术系刘铭淳同学在女单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一举夺魁,凯旋而归!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刘铭淳同学向我们展现了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又于最后的决赛中,沉着冷静、奋起赶超,以极其坚定的身法,游刃有余地挥出胜利之拍,后来居上,取得了女单羽毛球冠军。

回望公共艺术系在这次运动会中取得的傲人成绩,有男子篮球赛上的奋不顾身最终斩获亚军,有足球混赛中的肆意飞奔激扬青春,更有许多的公共艺术系学子为此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默默无闻的增光添彩,他们在赛场的每个角落中,注视着、呐喊着!这些无不是公共艺术系团结有爱精神的展现!选手们披荆斩棘,载誉而归,为公共艺术系在此次运动会中画上了圆满的终结符号。而公共艺术系的坚韧团结将不止是在此次运动会中才得以展现,更是会在之后的四年大学生活中大放异彩!我系全体师生将一同面对潮起潮落,春暖花开,看青春肆意,阳光正好。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