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浩带队赴广东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4-18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对接东部产业密集地区的优质就业资源,与企业加强交流,了解行业、产业发展的最前沿情况,同时宣介我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促进产教融合,4月13日至16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浩带队,系党总支书记赵莉、系主任高蕾、西美资产管理公司李路葵随行赴广东多地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广东哈一代国际集团

广东哈一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香港哈一代国际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玩具方案设计、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企业,是全运会、亚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玩具类的特许经营商。

哈一代玩具创始人肖森林先生表示曾与我院的设计团队有过多次合作,高度认可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此次我院在哈一代建立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是推动双方合作的重要举措,哈一代将与西安美术学院更加紧密的开展合作,通过吸纳毕业生、共同研发产品等方式推动校企合作,共同助推玩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东莞市微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微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著名的金属模玩产品设计开发商。自2009年全球首款金属模玩由微石科技开发成功,由此确立金属模玩——行业首创者以来,截至2017年,微石科技设计开发的金属模玩产品达到千余款,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金属模玩设计开发商。

公司总经理熊毛先生向张浩副院长一行介绍了公司从手机配件到潮玩品牌的发展历程、设计理念、品牌文化,希望从产品研发、人才输送等多方面与我院展开合作。

国瓷永丰源

国瓷永丰源是中国历史悠久的日用陶瓷制造企业之一,由刘氏家族第一代传人刘陕老先生创建于1795 年,目前是国宴瓷、国礼瓷的主要供应商,先后服务了G20峰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多个大型国际活动,并承担中央政府的多项重大活动的礼品任务。

国瓷永丰源董事长刘权辉先生向张浩院长一行介绍了国内高端日用瓷产业发展的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依托国瓷永丰源商学院的平台与西安美术学院开展在陶瓷行业发展战略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产业良性发展,规范行业标准,促进中国日用瓷产业转型,进一步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同时,国瓷永丰源也将一如既往的从西安美院吸贤纳才,本年度已有多位毕业生进入招聘的最终环节。

张浩副院长一行还走访了岭南美术馆、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艺术机构与企业。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