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建玮

Ma Jianwei

马建玮,女, 陕西延安人,陕西省设计艺术委员会委员。

2006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设计艺术系,获硕士学位。现任教于公共艺术系。

获奖、科研与发表:

2016年纤维艺术作品《素语素愿》入选西安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并获优秀作品奖。

2014 纤维艺术作品《鱍鱍》入选“手的温度”——第八届中国现代手工工艺学院展,并获得优秀作品奖,同年,该作品入选陕西省建国65周年美术作品展和入选西安美术学院校庆专业教师作品展。

2010年多媒体课件《平面构成》获得“2010年第九届全国多媒体课件设计”国家级三等奖。

2011年招贴设计作品《日本地震启示录》入选“陕西省建党9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美术作品展,并获优秀作品奖。

2014年-2015年参与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科研项目《陕北高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的创新与创业能力培养研究》。

2014年-2015年主持完成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科研项目《陕西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内涵式素质教育提高的研究》。

2013年-2015年参与完成延安大学校级课题科《古元在延安时期的木刻版画艺术特色研究》。

2013年-2014年参与完成延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研项目《延安时期美术家的群体意识与群体活动研究》。

2013年-2014年参与完成陕西省文化厅科研项目《延安时期美术活动的民族化特征及其启示研究》。

2010年-2013年参与完成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延安旅游视像地图设计研究》。

2010年-2012年年参与完成延安市科技计划项目《延安红色旅游视像地图设计研究》。

论文《浅谈中国现代朴素酒包装的文化特征》发表于 2011年4月 《大众文艺》。

论文《论高校装饰艺术专业学生创意思维的培养》发表于 2011年6月 《艺术与设计》理论版 。

论文《倡导“朴素美”的民族化酒包装 》发表于 2011年7月 《包装工程》。

论文《对高校美术专业学生忽视文化课学习的思考》发表于 2011年6月 《大众文艺》。

论文《安塞新农民画的构图特点》发表于 2011年8月 《延安大学学报》(社科版)。

论文《浅析高凤莲剪纸“大象”的艺术审美特征》发表于 2011年9月 《西北美术》。

作品《海之殇 》发表于2011年7月 《包装工程》。

作品《日本地震启示录作品》发表于2011年7月 《包装工程》。

作品《发现汉字》发表于2011年7月 《包装工程》。

作品《Give us peace world》发表于2011年7月 《包装工程》。

作品

马建玮作品《十年文献展》

马建玮作品《日本地震启示录》

马建玮作品《鱍鱍》

马建玮作品《当老子与赫拉克利特相遇)作品之一

马建玮作品《当老子与赫拉克利特相遇)作品之二

马建玮作品《当老子与赫拉克利特相遇)作品之三

马建玮纤维作品《素语素愿》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