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育人|我系赴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4-0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9日,西安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主任高蕾,副主任刘谦等一行前往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以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强校企合作。


图片

  在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王李斌的陪同下,我系一行对公司办公区进行了参观了解,并观赏了由火凤凰设计烧制的多款精美瓷器。


  随后进行了座谈会,会上王李斌对我系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业务范围、发展理念、企业前景和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高度肯定了我系往届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适应能力,并希望在就业招聘、职工培训、联合共建、专业实践教学、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高蕾介绍了我系近年来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方向设置、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与企业合作共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效实现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就业,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渠道和实习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最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图片


  此次走访,进一步推动我系与企业的互动联系,为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拓展了机会和平台。下一步,我系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深入了解行业市场需求,畅通人才供需对接路径,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图片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