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新生篮球比赛中取得第二名佳绩!

2022-10-30

 

 

 

为培养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让学生们领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重要运动精神,西安美术学院学工部、团委、体育部联合举办了以“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魄、凝聚团结精神、展现运动风采”为主旨的新生趣味运动会。公共艺术系参赛代表团在此次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里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不仅属于在这五天里披荆斩棘百折不挠的选手们,也属于为选手们不断呐喊助威的公共艺术系全体师生们!

除了在光中奔跑的选手,更多的,是在暗处支撑着整个运动会顺利进行的公共艺术系的学生裁判及计时计分人员,他们同后勤人员一起,为这场盛会增光添彩,为本场比赛的结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正展示了我校青年风华正茂与团结友爱的精气神,让学生们领会到了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意义所在。在即将到来的羽毛球比赛中,愿西美公共艺术系的选手们积极参与,能在此次运动会中再次斩获佳绩!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在线咨询
联系电话

029-88224396